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茶产业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推荐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tealab     来源: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和安康学院《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教育厅2023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的要求,陕西省茶产业协同创新中心2023620日启动了2023年省级重点研究项目申报及评审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陕西省茶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组织专家进行了综合评审,确定将《陕南茶树优良品种(系)的选育》等5个项目作为2023年教育厅重点项目立项,报送学校和教育厅审核。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课题名称

主持人

1

陕南茶树优良品种(系)的选育

赵卫国

2

陕南白茶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李冬花

3

散茶“发花”技术和创新产品开发及推广应用

梁艳

4

酵母硒的高效制备技术研发及在富硒茶栽培中的应用

周晨瑶

5

陕南茶园菌种库构建及生物菌剂的研发应用

何斐

请立项的各项目负责人待公示期满后,按照评审专家所提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并按要求在“陕西省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登录地址:http://kygl.sneducloud.com/)中填报,完善相关申报材料。

公示期:20236月30日-72日,咨询电话:0915-3358093

陕西省茶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