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生学院教师赴平利县开展茶叶生产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平利县人社局和洛河镇人民政府主办,平利县聚硒优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农村实用人才茶叶技术培训班”于5月11日在平利县洛河街村党群服务中心开课,我院茶学专业教师齐玉岗老师受邀为其培训班进行现场授课。


结合当地茶叶生产状况和茶农实际生产需求,齐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分别在课堂、茶园和生产车间进行茶园栽培管理、茶叶加工等项目讲授。培训学员积极与教师互动,深度参与课程实践,从茶园管理、茶叶采摘到手工茶加工等关键技术环节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操作。

近年来,我院专业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主动投身于区域主导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浪潮中,开展丰富多样的农业相关实用技术培训与指导。这些社会服务活动对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巩固区域脱贫攻坚胜利成果、全面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齐玉岗;审核/王健;发布/王中兴